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外事办召开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09:31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迅速吹响决战决胜四季度的“集结号”,集中精力攻克难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月9日下午,市外事办召开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会议精神传达会。办领导、各处(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敬中深入传达了市委书记李跃旗在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金敬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四季度冲刺阶段面临的挑战,以创造性张力努力破解制约外事工作发展的“两大”难题;要围绕中心工作,锚定年初既定目标,拼命三个月,大干九十天。

最后,金敬中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大会的会议精神,以过硬担当、冲刺姿态,加压奋进、真抓实干,为夺取“两战两赢”的最终胜利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