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主任金敬中带队拜访各国驻沪总领馆及有关驻沪机构
发布日期:2020-10-28  08:59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10月19-22日,市外事办主任金敬中、市友协专职副会长王蓓率相关人员专程赴上海拜访德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埃及、希腊、埃塞俄比亚、阿联酋、韩国等9国驻沪总领馆及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韩国全罗南道政府中国代表处、以色列商会等有关驻沪机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各国在经贸、投资、文旅、教育、科创等多领域的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金敬中主任先后与菲律宾驻沪总领事Cuyugan先生、印尼驻沪总领事Deny W.Kurnia先生、埃及驻沪总领事MOSTAFA先生、希腊驻沪总领事Vassilis Koniakos先生、阿联酋驻沪总领事H.E. Rashed Alqemzi 等各国驻沪总领事以及相关领馆官员们开展了亲切的交流,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结构以及今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感谢各国领馆对台州的关注和支持,并与各国领事就未来共同为双方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和缔结友好城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还专门向各国总领馆和有关驻沪机构递送了“上海•台州周”活动的邀请信,邀请他们参加11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台州周”开幕式。


在会谈中,各国驻沪领馆官员纷纷表示将参与到台州的对外开放工作的开展中来,积极发挥领馆牵线搭桥、传送信息和友谊的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所在国与台州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今年以来,由于新冠疫情,国际人员往来受到严重影响。市外事办立足本职、广泛联络、深挖资源、主动对接,有效拓展了台州国际交往的“朋友圈”,为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的助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