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外事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0:08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台州市外事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第一,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即将进入历史新阶段,确立未来新目标引领实现宏伟蓝图,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发展新格局。第二,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充分认识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根本所在,要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要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第三,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外事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提高站位,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外事工作的关键动力源。要主动担当,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方向标。要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助推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