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这一周,上海看台州 | 外国嘉宾走进上海•台州周!
发布日期:2020-11-30  16:52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2020上海·台州周开幕式暨台州城市推介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阿联酋驻沪总领事拉世德·卡姆兹、印度尼西亚驻沪总领事戴宁、希腊驻沪总领事孔尼舸等9国驻沪外交官以及韩国全罗南道驻上海代表处、德国工商总会等外国驻沪机构嘉宾代表受邀出席开幕式。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主任蔡亮也亲自到场参会。

市委书记李跃旗会前专门看望到会外宾,吴海平市长、吴丽慧副市长在大会开幕式前会见香港特区驻沪办主任蔡亮、来自9个国家的14名驻沪总领事等高官以及其他外国驻沪机构嘉宾代表。

吴海平表示,经济全球化、区域一体化深度发展,不同国家和地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关系更加密切,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吴市长希望各位外交官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台州的了解,促进台州与各国之间的合作交流。各国外交官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利用领馆平台,帮助台州争取更多的外部资源,深化与台州的交流合作,也期待到台州走访考察。

法国总领事在致辞中说道,台州是法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浙江与法国之间有着特别密切的人文联系,而台州是浙江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他对台州与法国之间的合作未来充满信心。法领馆也将积极支持台州对外开放。

会前,吴丽慧副市长陪同驻沪领馆嘉宾参观了以台州好农品、台州好制造、台州好文旅、台州好味道为主题的展示活动。外国嘉宾们体验台州制造产品,欣赏台州文化魅力,听述台州故事,品尝台州美食小吃,留下了深刻的台州印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