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分享经验助力抗疫,台州连线德国友城哈瑙市同行
发布日期:2020-11-05  10:59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台州市通过医疗视频连线的方式,向远在万里外的德国友城哈瑙市分享了台州的抗疫经验。

在领导会谈环节,两市领导就后疫情时代开展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表示,在台州疫情最严峻时期,德国哈瑙—台州友城委员会给予5000欧元捐款支持,对此,我市深表感谢。我市也将把抗击疫情过程中积累的做法、经验积极与哈瑙分享,与哈瑙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哈瑙市市长卡明斯基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困难的时候,台州向哈瑙捐赠了2万个口罩,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深为感动。希望两市能相互借鉴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携手迎来更为美好的明天。

会上,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台州市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专家组向哈瑙市有关专家学者分享了我市公共防疫情况、新冠肺炎患者临床救治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等,并与哈瑙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自2009年结好以来,哈瑙市与台州市两市交流互动频繁,进行过多次领导互访,并通过经贸推介会、姐妹学校、文艺演出、画展等平台开展了多领域的深层次交流。此次视频连线是两市在特殊时期的一次特殊“牵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