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2020中国台州•国际中学校长在线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0  11:14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由市外事办和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台州•国际中学校长在线交流会”在台州市第一中学举行。
美国北方高中校长David West、新西兰荣高泰中学校长 Kevin Carter、美国普渡大学韦恩堡分校研创中心副主任Shannon Bischoff 等9名外方重点中学的校长、国际部主任和教育资深专家通过ZOOM视频会议,与台州市第一中学、台州中学、椒江二中、仙居二中校长探讨交流,开展了一次中外教育理念的思想碰撞。

临海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台州中学张孙平校长、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台州市第一中学邱小方校长、美国韦恩北方高中校长David West分别做了主题分享,椒江二中许小华校长、仙居二中冯旭雅校长、美国普渡大学韦恩堡分校研创中心副主任Shannon Bischoff、新西兰普克初中国际部主任Lynda Sharp一起对教师队伍建设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在会议的最后,中外教育代表们自由提问交流,就疫情背景下的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线上线下教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国际校长线上交流会探讨如何在疫情背景下开展教育改革等相关议题,旨在推动中外学校主动适应新常态,在疫情“大考”中实现新突破。通过互联网新型技术手段,为台州教育与国外先进教育搭建沟通平台,推动中外教育理念碰撞与融合,提升我市教育工作者的国际视野和能力素质,更好更快地推动台州教育现代化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