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视力保护色:
关于举办2020年台州市青年英语配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08:37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广大青年顺应大势,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我市各项事业对外交流合作。当前,台州的国际知名度不断提高,对外交往日趋密切,对外语人才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激发我市青年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综合素质,适应国际化趋势,展示新时代台州青年风采,决定举办“2020年台州市青年英语配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台州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台州市委网信办、台州市政府新闻办、共青团台州市委

二、配音内容

参赛选手自己选择模仿已有或者创作全新英语配音作品(2-5分钟),通过模仿或者创新影片中的声音来完成作品。支持一人一角、一人多角,或多人多角来完成一个作品。

三、活动时间

预赛时间为2020年3-4月,决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加对象

全市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在职青年(全日制在读学生和专职英语教师不在参赛范围内)均可报名参加,性别不限。

五、比赛流程

选手填写报名表并录制一份英语配音作品(视频格式),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后,前15名进入决赛选手名单,决赛选手视频将在网络公布并接受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成绩占比赛总成绩的30%。

现场决赛分“英语自我介绍”(1分钟)及 “现场配音展示”(5分钟)两个环节,决赛配音作品要不同于预赛参赛作品。现场成绩占总成绩的70%。共设专业评委5名,采取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六、报名须知

1、全市青年可以直接向市外事办报名。(报名表从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网(http://wsb.zjtz.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发至邮箱:tzwaiban@163.com,报名视频录存U盘交至台州市政府大楼528室)

2、各县(市、区)青年也可以通过当地外事办报名,报名表及视频U盘交至当地外事办。

3、报名表及参赛视频请于3月31日前上报。

 

附件:1、活动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2、2020年台州市青年英语配音比赛报名表

 

2020年台州市青年英语配音比赛报名表

 

姓  名                


身份证号                


性  别                


联系方式                


毕业学校                

及专业                


学  历                


单  位                


职  务                


教育背景                


工作经历                


英语特长                

(相关证书及曾获荣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