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丨市外事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08:46     信息来源: 椒江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先烈,激发党性,6月15日,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玉环海山乡大青岛海上游击根据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大家头顶烈日迎着海风,乘坐小船徐徐驶向大青岛。登上小岛,首先看到的是一幅题为永不褪色的革命烈士纪念墙——谱写着充满硝烟与战火时代铿锵革命精神。

随后沿着蜿蜒的山路,大家拾级而上,来到了根据地纪念碑前。海上游击队在大青岛根据地的4年革命战争中,涌现了无数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人物,这些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和民族独立,前仆后继,英勇杀敌,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新时代的国富民强,繁荣昌盛。讲解期间,全体党员都不约而同向烈士默哀,寄托对英烈的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革命事迹纪念馆,大家仔细参观了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图片、塑像和遗物,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和对共产主义坚定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