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台州外事办出国管理处副处长任致远一行赴玉环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4  09:05     信息来源: 玉环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外国人来华邀请办理的情况及需求,改进来华邀请工作质效,提升对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5月27日,台州市外事办出国管理处副处长任致远一行前往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琦星电子有限公司、迈得(台州)贸易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来华邀请办理工作调研。

在座谈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对来华邀请工作的思想认识及重视程度,分管此项工作的企业领导和专办员的管控意识,并听取了企业在办理来华邀请时碰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将针对这些问题,尽可能简化办理程序,给企业提供方便。调研组还强调来华邀请工作关乎国家安全,企业要提高认识,坚持“谁邀请、谁负责”的原则,对被邀请来华的外国人做好服务和管控工作。

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迈得(台州)贸易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