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领保伴你行”---市外事办赴台州市图书馆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20-07-10  10:53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预防性领保工作,提升广大市民的海外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6月20日,市外事办“领保小分队”赴台州市图书馆开展领事保护系列宣传活动之“领保伴你行”主题宣传。“领保小分队”为前来参加“高考那些事”等社会公共活动的家长及学生发放《安全出境游》宣传折页,解读赴外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场的家长和学生对海外安全宣传活动颇感兴趣,认真听取宣传讲解,纷纷咨询海外安全相关事项,并表示对于此次海外安全宣传印象深刻,对市民的赴外活动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领保小分队”现场开展领保宣传是市外事办尝试领保“走出去”服务的实际行动,通过与社会公共活动相结合,努力扩大领事保护宣传的针对性、趣味性及覆盖面。下阶段,市外事办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着力推进预防性领保工作,深入开展“领保伴你行”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协助中国公民“平安海外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