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重温党章 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09:42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合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章 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集体学习党章、观看主旋律电影,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书记胡斌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宣传党章的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党徽增色添亮。

   观影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只有不断强化政治思想素质,时刻谨记入党誓词,才能不愧党员的称呼,才能在正确的思想引导下奋发前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