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掀起学习热潮|市外事办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0  17:00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增强市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制素养,7月16日上午,台州市外事办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和机关学习会,邀请了台州市委党校的教授杨文杰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作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息息相关,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杨文杰教授围绕重大意义、编撰历程、全面实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民法典的精彩讲解。讲座内容充满激情与幽默,兼具理论性与现实性,使每位参会人员都感受到了民法典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理论与法治政府建设实践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结束后,办内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视野宽广、思想深刻、见解精辟,是一场学习民法典的“及时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