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党员干部集体参观警示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0-08-27  09:59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13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台州书画院,集体参观由市纪委市监委举办的“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台州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

此次警示教育展由“打虎”“拍蝇”“猎狐”“打伞”四部分组成,通过大量的图文和数据,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反腐败工作成果。展厅里的每个案例,都是身边的人和事,他们在各种诱惑面前踩“底线”、越“红线”、碰“高线”,从领导干部到阶下之囚,他们的惨痛教训为后来人敲响了警钟,令人深思、发人深省。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