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领事直通车

视力保护色:
驻越南使馆提醒在越北部及东北部地区的中国公民注意做好台风“海高斯”安全防范
发布日期:2020-08-27  10:01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据悉,台风“海高斯”预计将于8月19日晚抵达越南广宁、谅山一带,影响越北部及东北部地区,包括中越边境地区、著名旅游景区下龙湾等,届时将带来大风及强降雨天气。驻越南使馆提醒在越北部和东北部地区以及近期拟前往该区域的中国公民注意加强防范:

一、随时留意台风消息及当地天气情况,做好应对强风、强降水的准备,注意关好门窗,尽量避免外出。如确需外出,注意避免靠近易发生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的山区,以及海边、河边和地势低洼地区等危险地带,积极按照当地有关部门要求做好其他避险和灾害应对工作;

二、近期拟前往中越边境陆地口岸回国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台风移动路径和当地天气情况,及时调整行程,特别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越南报警电话:+84-113


越南急救电话:+84-11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越南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84-24-39331000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84-908002226


驻岘港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84-9055800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