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举办2020年台州市青年英语配音决赛
发布日期:2020-08-03  10:14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适应台州国际化和对外开放,进一步激发台州青年学习外语的热情,昨日下午,2020年台州市青年英语配音决赛隆重举行。现场,26位“声音大咖”魅力竞演,或模仿已有的影片选段,或发挥想象全新创作,用声音讲述故事,用情绪升华人物。

本赛事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团市委共同主办。活动自去年年底开始筹备,今年3月初正式开展活动报名,吸引了众多英语爱好者,最后有30位进入决赛。

比赛吸引了近1.5万名网友在线观看,其中5000多人参与了现场网络投票。最终,根据网络投票成绩及现场评委打分情况,分别在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根据在线直播观众投票情况决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最佳人气奖”各1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