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10:26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近日,市外事办党组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办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全面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动摇抓思想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以“双七学习法”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紧紧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深入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织牢织密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加强和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深入开展“事事处处无小事 争当‘四型’作表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不断推进,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外事事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抓好责任传导,同时着力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按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扛起责任担当,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层层明确职责任务,要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做表率、保落实;要逐项认领党组“两清单”中的责任和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全面压紧压实,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落实。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将年度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落实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内容,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链条。在扎紧扎密制度笼子的同时,将制度落实作为重点,建立健全制度执行情况定期督查通报机制,动真碰硬抓好执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