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党支部开展“争做新时代垦荒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7:01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9月9日,市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争做新时代垦荒人”主题党日,通过实地参观、讲座解读等形式,深入学习大陈岛垦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市外事办党支部一行来到路泽太高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迎着炎炎烈日,大家来到了机场枢纽处。从30多米高的枢纽ES匝道俯瞰,现场正热火朝天进行着钢箱梁施工。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戴君健在简单介绍完枢纽基本情况后,又分四个主题对项目各方面情况作了详尽讲解。随后,双方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参观后,双方在TJ02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前,观看了路泽太高架项目《高架飞虹》的宣传短片。随后,戴君健围绕“坚持‘六个到底’,以匠心践行初心”的主题,从“信念指引、机制方法、攻坚破难、品质建设、廉政安全、项目党建”六大方面全方位地对项目情况进行讲述,并对项目的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攻坚故事等进行了分享。

下午,市外事办邀请了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副教授盛跃明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大陈岛垦荒精神解读》专题讲座。盛跃明教授分别围绕大陈岛垦荒精神“从何而来”、“是什么”、“何以重要”“如何传承”四个方面娓娓道来,还原大陈岛“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的垦荒之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体会大陈岛垦荒精神的意义。

通过此次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大陈岛垦荒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增强了用优良传统武装自己、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并且纷纷表示要把“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融入血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台州外事工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