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谋发展促合作,李跃旗会见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考察团
发布日期:2020-09-21  08:57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台州与香港两地的合作交流,服务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7日—9月19日,市外事办邀请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考察团走进台州,考察我市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会。

9月17日下午,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考察团一行来到台州行的第一站—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参观了模具小镇客厅的“百工之始”主体序厅等6大展厅,随后到访精诚时代集团、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了解我市企业与香港开展经贸投资合作的具体情况,寻求模具制造领域的合作交流。

李跃旗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在会谈中指出,台州与香港有着十分美好的合作前景以及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能与香港两地加强人员往来,在产业、商贸、金融、旅游等领域增进交流强化合作,结出丰硕的合作果实。台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香港客商在台州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事处主任蔡亮表示,香港特区政府目前推出多项优惠政策以吸引更多企业来港拓展国际业务,且愿为香港和台州的沟通发展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让更多香港企业看到台州,推动双方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香港浙江商会会长汤耀光表示,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地位提升,台州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商会愿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桥梁,推动更多香港企业参与到台州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发展中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