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8  10:33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外事办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市五届五次党代会,为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并落实到今后新区各项工作的各方面。

会议指出,市五届五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三五”台州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部署了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和《中共台州市委关于制定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明了台州“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也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办上下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
市委书记李跃旗代表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主线,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为战略牵引,以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为总体目标,以“三立三进三突围”为新时代发展路径,努力打造“六个城市”,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构建了台州“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四梁八柱”,为台州现代化之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五届五次党代会通过的市纪委报告指出,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清廉台州建设;要强化专项工作,开展信访举报“三清三提升”百日攻坚活动;要强化改革创新,推进信息化监督平台建设;要强化监督基本职能,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深化澄清证明;要强化四风整治,推动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强化锻钢铸魂,打造台州纪检监察铁军;要强化市县巡查,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新区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