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开展外事知识线上有奖竞答
发布日期:2021-01-07  09:18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外事知识宣传,,普及市民外事知识,特别是提升海外安全意识,市外事办决定开展外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海外安全防护及领保知识、外事礼仪、外事理论政策等方面。竞答时间为12月16日至21日中午12点为止,人数达到上限即提前结束。

答题方式:关注台州外事公众号,点击主页中的机关动态栏目,进入有奖竞答活动。温馨提示:先学习才能事半功倍(请玩家先认真学习题目)。

注意:1、玩家一共有两次机会可参与抽奖。两次抽奖机会用完,玩家可继续学习答题。但不可再参加抽奖。2、由于近期的话费赠送政策改变。我们需要玩家在抽奖成功以后会得到一个兑奖码,请添加工作人员的微信,并提供您的兑奖码和手机号码。由工作人员帮助你充值。3、如果在兑奖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玩家都可拨打我们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