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赴临海市东溪单村开展“弘扬清廉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0:42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好家风好家教,10月26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临海市东塍镇东溪单村开展“弘扬清廉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慈孝文化”建设。

作为临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东溪单村以慈孝乡贤文明为引领,以和美村庄建设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奋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走出“东溪单村路径”,打造“东溪单村样板”。

在第一站参观东溪单村乡贤馆,村书记为大家介绍东溪单乡贤会、“孝信”文化以及重阳慈孝日活动等当地富有特色的“慈孝文化”建设。在第二站东溪单村文化礼堂,大家详细了解了东溪单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以及该村的村情村史、村规村约,深入学习东溪单村的“慈孝文化”。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到该村首创慈孝基金会和乡资评议会,探索出台了慈孝帮扶、民众评议、先进评议等创新机制,以此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活动结束之后,党员干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言传身教,进一步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让清廉之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