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青工委开展“学党史 庆佳节 践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08:42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汇聚党员力量,发扬志愿精神,10月27日下午,市外办青工委护绿服务队开展“学党史 庆佳节 践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延伸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垃圾清理 :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清理,清除卫生死角、花坛杂物、烟头纸屑等,并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对乱停放车辆的行为进行引导和规劝,并将人行道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搬至停放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改善道路环境。清除牛皮癣:用小铲子清理居民楼墙体上的小广告,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消防安全检查:深入社区居民楼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巡查,重点对楼道、公共活动场所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进行查看,为社区居民撑起消防安全的保护伞。

下阶段,市外办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更贴近群众服务群众,通过志愿服务更好地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