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山海台州”风光摄影展在台州国际友城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2021-11-24  16:26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7月至11月,“山海台州”风光摄影展分别在国际友城美国韦恩堡市和韩国东海市开展,台州的魅力风光吸引无数友城市民前来观展。

本次活动是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和台州市外事办联合举办,通过展示台州山海秀丽风光和人文风貌,加强友城民众对台州的了解和认识,助力疫情期间的友城交流和民心相通。

美国韦恩堡市图书馆展览

负责策划美国展出的韦恩堡-台州友城委员会主席Nick表示,自从台州风光摄影展在市图书馆开展以来,图书馆的访客人数明显增多,大家都是来看台州展览的。他还表示他们正在全市宣传此次展览,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观展。

在韩国东海,台州风光摄影展分别于市政厅中厅和市文化艺术馆展出,东海市民对于台州的山海风光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能来台州看看,并且期待明年两市能有更多的文化交流项目。

作为“和合文化”走友城系列活动之一,“山海台州”风光摄影展将会继续在各个不同国际友城展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