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1  08:53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外事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外事实际对办内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敬中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规定动作。要结合单位实际,精心设计学习载体,周密安排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三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做到一体推进、一体贯彻,并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