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08:56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2月26日,市外事办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机关干部队伍“熔炼行动”部署会,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振清到会指导。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敬中就“回顾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斌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金敬中指出,过去一年,办党组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政治建设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有效压实、作风建设持续深入、牵头任务落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金敬中强调,新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永葆政治本色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坚持“四责”协同,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把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协同起来,形成责任共同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廉政建设,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从源头上巩固思想防线。四要突出从严从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熔炼行动”为抓手,在常和长、深和细上下功夫,善作善成,久久为功。

最后,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振清充分肯定了市外事办过去一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新的一年贯彻落实全市纪检工作部署要求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正风树新气等要求。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