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召开“我就是营商环境” 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08:41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了把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持续推向深入,3月5日上午,市外事办召开“我就是营商环境”交流会,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分别作交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主任金敬中作重要讲话。

金敬中强调,要打破旧有框框,转变工作思维。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中,要变被动为主动;在为企服务中,方法举措要更接地气;在外事管理理念上,要寻求突破,做到寓服务于管理。要坚持服务至上,落实落细会议精神。要坚持服务至上,把碎片化服务向数字化、集成化、规范化转变。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意识,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者。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提升外事服务能力水平,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外事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