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2021年台州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开赛啦~
发布日期:2021-03-31  11:27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市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眼光,展示大学生风采,同时发掘我市大学生人才,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市委宣传部、市外事办与团市委联合举办“2021年台州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

比赛时间:2021年3-5月

参赛对象:台州各高校中国籍在校大学生

参赛流程:初赛:3—4月,由各高校自定主题、自选形式,开展校内初赛,择优选拔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5月,1.演讲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结合身边故事,讲述台州青年的时代担当。

决赛环节:主题演讲、英语才艺展示、外事知识抢答。3.决赛流程:①主题演讲:根据主题开展演讲,限时3分钟;②才艺展示:英语才艺展示,限时3分钟;③外事知识抢答:参加主办方准备的外事知识抢答环节。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指导老师奖1名。另根据在线网络直播选手投票成绩,决出一名“最佳人气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