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赴星星集团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1:34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下午,市外事办党支部赴星星集团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更好守住红色根脉、深悟创新理论。

活动第一站来到星星集团展厅,深度了解星星集团的发展历程与党建文化,感受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中的一路变迁蜕变,感悟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的峥嵘岁月。

活动第二站来到星星冷链“红色车间”,详细了解星星集团党总支结合“星星冷链、步步领鲜”企业宗旨,创新提炼的“四鲜”党建品牌——党建保“鲜”、全员争“鲜”、党员领“鲜”、员工争“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过得特别有意义,不仅让党史学习摸得着、看得到、记得住,更让我们坚定了脚踏实地、创新奋斗的决心。

星星集团始建于1988年,经过三十余年的艰苦创业,集团规模迅速壮大,从单一家电产业发展为以星星冷链、水晶光电、便洁宝、商业综合体、健康文旅等为核心产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持续跻身于中国制造业500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水晶光电、星星科技和星星冷链)、浙江省制造业百强、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行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