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赴天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08:55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市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天台开展“党建引领 幸福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近年来,后岸村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大力发展乡村休闲观光旅游,探索形成了“生态文明+共同富裕”的后岸模式,打造了“党建引领、幸福后岸”的靓丽名片,先后荣获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等荣誉。

在后岸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后岸村村史馆、党员活动基地,学习了党员工分制等经验做法,了解了后岸村党组织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发展过程,切身感受到党建就是生产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宗渊书院位于天台县张思村,总建筑面积5000㎡。作为一个传承交流和合文化的重要载体,宗渊书院对于推动乡贤回归、建设全域花园、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