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1-05-11  10:52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引导广大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发挥青年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青年工委护绿服务队到结对星星社区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清理广告促美观,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楼道、电梯等公共场所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清理杂物促整洁,过道鞋柜、杂物乱堆放不仅影响美观,情况严重还会导致通行不变,甚至成为安全隐患。党员们挨家挨户敲门,努力做到立查立改,并及时对部分未通知的住户进行登记备案。

检查消防保平安,期间,党员们还仔细查看了社区楼道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器材,检查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无损,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