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

视力保护色:
Party in My Heart,党在我心中 | 这场比赛,大学生们用英语讲述党史故事
发布日期:2021-05-11  11:17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History always gives people the power to acquire wisdom……”5月7日下午,2021年台州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台州学院举行。18位参赛选手围绕“建党100周年”,以英文演讲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党的故事及台州的发展历程。

“Party in My Heart(党在我心中)”“The reclamation spirit of Dachen Island(大陈岛垦荒精神)”“From ordinary to extraordinary(卓越始于平凡)”……赛场上,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和极富感染力的表达,呈现了一段段精彩的英语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英语脱口秀、歌曲演唱、电影配音……在才艺展示环节,大家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精彩表演轮番上演。

“第一个与中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国家是下列哪个国家?3、2、1……请抢答!”在随后的外事知识抢答赛中,选手们才思敏捷,反应迅速,不时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赢得了丰厚的奖品。“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而且还了解了很多党史知识,很有趣,收获也很大。”参赛选手喻心知兴奋地说。

“我们首次尝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英语大赛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更有创新性、趣味性、挑战性,也让青年学生更乐于接受。接下来,我们将广泛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融入青少年的日常生活。”团市委宣传权益志工部部长陈跃祖说。

台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蓓表示,借助这一赛事,进一步激发我市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眼光,展示大学生风采,同时发掘我市大学生人才,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