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外事办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28  17:46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外事办开展巡回指导。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新作重要讲话,市外事办党组书记金敬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以及市外事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斌代表市外事办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新组长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通报了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安排和督导内容,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1、提高政治站位,务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2、聚焦专题任务,力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扛起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随后,党组书记金敬中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指导组意见建议。将把接受巡回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二是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实现四个“做到”,即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组织领导再强化、工作举措再细化、学用成效再提升,努力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和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市外事办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