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4:49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3月11日,台州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党的成功经验、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办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地方外事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学做结合,以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学习姿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一是聚焦明理,领悟一以贯之的历史“道”理。要始终坚持结合理论学历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二是聚焦增信,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要切实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认识历史,在学思践悟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聚焦崇德,磨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知行合一中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四是聚焦力行,肩负起外事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把党史学习、观照现实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实现台州高水平对外开放目标结合起来,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助力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二要精心组织推动,周密安排部署。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要注重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外事工作发展,努力将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不断推进台州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