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

视力保护色:
市外事办组织举办了“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06  14:49     信息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鼓励引导全办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8日下午,市外事办组织举办了“微党课”比赛。

比赛中,9名党员干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打造“重要窗口”、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等主题,结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外事工作实际,以创新理论传播者的形象,讲百年奋斗,讲时代精神,讲“窗口”经验,讲未来憧憬。

台上短短的6分钟时间里,每位参赛选手以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把高大上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微故事”。

最后,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打分,比赛获奖名单出炉,办党组书记金敬中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党课”比赛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种形式,也是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能力、表达能力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并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外事工作发展凝聚了精气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