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组织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09:31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机关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斌主持。

会上,部分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林峰同志谈到,总书记的讲话古今对比,以党过去的奋斗史来鼓励当代党员,党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并推动马克思主义。王小辉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党站在新时代的历史宣言,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从中感悟到了厚重的历史、辉煌的成就、道路的正确以及美好的前景。林丽君同志谈到,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梁家意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外事工作者,坚定"四个自信"是开展对外工作的必然要求,在对外工作中要进一步展示中国发展的强烈自信,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贯穿到外事工作始终,助推台州外事工作取得新成果,开创台州外事新局面。叶林国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外事工作者,始终将“办实事”作为落脚点,提高思想和政治觉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胡斌进行了总结发言。胡斌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这些成就给了我们从未有过的自豪感以及从未有过的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新起点,我们要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地方外事工作更加美好的时代华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