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中国台州与波兰凯尔采开展经贸投资视频连线
发布日期:2021-07-23  09:33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7月6日,中国台州与波兰凯尔采开展经贸投资视频连线活动,就科技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等投资机会进行双向推介,市外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投促中心、市国际博览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台州市政府副市长朱建军出席活动。

本次视频连线由台州市政府外事办主办,这是两市在特殊时期的一次特殊“牵手”。 

此次是台州首次与凯尔采进行视频连线。在连线中,我市表示目前正在发展培育“456”先进产业集群,重点打造六个“万亩级”的产业平台以及中央创新区等特色开发区块。接下来,将以“政策优惠、环境优良、服务优质”为目标,不断优化投资创业环境,努力为广大客商来台州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中,波兰凯尔采市投促中心、科技园、会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该市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优惠政策等情况,并向广大台州企业发出合作邀请。

接下来,双方一致同意将在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公共人文领域开展密切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推动共建“一带一路”。

波兰是台州在中东欧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2020年,台州对中东欧地区(17国)进出口总额达80.1亿元,其中波兰占比高达四成,总额为32.9亿元。今年1至5月,台州对波兰出口12.5亿元,增长18.9%;从波兰进口0.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高达15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