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东盟经贸投资对接会在台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5  11:37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市企业开拓东盟国家新市场,发现更多海外发展新机遇,6月18日上午,台州•东盟经贸投资对接活动在台州召开。活动邀请到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17位东盟国家外宾来台州考察交流,市外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等部门负责人及50余位台州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台州市政府副市长林先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柬埔寨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娜丽塔女士、印度尼西亚驻沪总领馆领事古巍然先生、老挝驻沪总领馆领事帕坎西先生、菲律宾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谷力奥先生、新加坡驻总沪领馆邢骏女士、泰国驻沪总领馆经济领事帕克先生、越南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陈河庄女士等外宾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投资环境、投资项目及贸易情况,表达了与台州企业开展双向经贸合作的愿望。

仙居宇杰集团和浙江大自然公司作为企业代表现场分享柬埔寨和越南的项目投资和发展经验。

对接会期间,来访外宾和与会企业进行了更为深入的现场洽谈。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赴杰克集团、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伟星集团、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我市企业与东盟相关国家经贸投资合作的具体情况。东盟国家驻沪商务领事官们纷纷表示,欢迎我市企业到他们国家去投资建厂,驻沪领馆愿为台州企业走出去搭建桥梁,提供信息,并在签证办理等方面给予便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