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6:27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7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敬中主持并讲话,其他领导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石晶到会巡听。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最新要求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密地安排部署,周密地组织实施,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核心要求,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转化为地方外事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推动“两个维护”扎根铸魂。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把稳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之舵。要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奏响真抓实干的奋斗强音。要在学习中深化开放理念,指引台州外事发展新实践。要在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努力创造更多民生幸福。要在学习中推进自我革命,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