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6:30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8月23日,市外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李兆建做专题宣讲,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斌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兆建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思考,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等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史料翔实、通俗易懂,即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分析的深度与广度,既体现理论性、历史性,也体现实践性和传承性,对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宣讲会,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久久为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工作落实,为台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