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

视力保护色:
学党史话初心 |市外办打卡三门城西村
发布日期:2021-08-24  16:35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8月12日,市外办机关党支部沿着初心的步伐,赴三门县海游街道城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访“九任书记带领全村共同富裕”的初心故事。

1957年成立党支部以来,九任书记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全村上下劲往一处使,60余年接续传承、发展生产,历经奠基起步、厚积薄发、持续推进、发展加速四个时期,实现了从“一穷二白”到“村强民富”的华丽蝶变,期间更是一举拿下“三门县百强村第一名”、“台州市亿元村”、“浙江省农业经济强村”等数十个荣誉称号。

在听取讲解的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不时主动提问,深入细致地了解城西村的发展变化、九任书记的创业事迹,感悟初心使命背后的故事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同时观看了图片展和《八任书记勤接力 不忘初心为民生》专题片。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贯穿始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亮出先行姿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作出外事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