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聚焦务实合作,共谋发展新篇——台州参加浙江省和美国印第安纳州友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10:22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9月9日,浙江省与美国印第安纳州友城工作会议在线上举行。此次会议由浙江省外办与印第安纳州经济发展厅共同举办,会议着力拓展友城交往内容,贯通省州、地市、县区三级友城,涵盖经贸、教育、人文等合作领域。台州市与友城印州韦恩堡市作为参会嘉宾参与其中。

台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蓓参加会议并发言,她简单介绍了台州城市概况,并且回顾了10年来台州与韦恩堡的交流情况,这10年两市不断深化交流,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等领域取得富有成效的交流成果。她还展望了两市未来的交流愿景,愿两市共同努力,找到后疫情时期友城交流的新机遇,创造友城交流新的精彩。

印州韦恩堡市市长办公室联络专员凯伦(Karen)和韦恩堡友城委员会委员多萝西(Dorothy)代表韦恩堡市参会并发言,凯伦转达了韦恩堡市市长对本次会议的美好祝愿,表示愿与台州携手奋进,共同开启友城合作新篇章。多萝西回忆了两市交流的点点滴滴,尤其是两地在文化交流上所做的共同努力,她激动地表示希望能和台州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并且能在疫情结束后再次相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