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组织开展“追忆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16:51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开展“追忆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藏品,感受先辈们的红色精神,庚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展览分“信仰如磐、闪光青春、英雄赞歌、爱我祖国”四大篇章,以各地各时期的党章、党旗、入党志愿书、书刊、宣传画等400多件红色物件,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时代印迹和伟大成就。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仔细参观珍贵史料,认真聆听藏品背后的感人故事,深切感悟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壮阔图景。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奋进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