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10:13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3月29日,台州市外办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施祥岳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党组书记刘文辉总结回顾了台州市外办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同时围绕深刻领会四个“任重道远”、深入贯彻九个“坚持”和六个“必须”要求,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今年要以“政治机关、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为工作目标,重点做好五个“抓”,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一是抓学习教育,树立忠诚政治品格。二是抓问题整改,强化制度建设,三是抓责任传导,确保纪律执行。四是抓干部理念转变,建设变革型组织。五是抓“三个服务”,彰显外事担当。

施祥岳对此次总结部署会作出高度评价,认为工作总结及时、客观、到位,工作部署目标明确、定位清晰、措施严实。同时对明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强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着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三不”体系。三要坚持作风建设不松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培树新风。施祥岳强调,要加强政治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下一步,市外办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毫不松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