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赴天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0:56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7月14日,市外办主任叶玲君一行3人赴天台调研相关外事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胡斌、县外事事务中心主任庞静等分别陪同。

与县外事事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天台外办就2021年以来天台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叶玲君对天台外办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台外事工作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双向发力、出新出彩。她指出,作为地方外事部门,要强化部门协同,生动讲好中国故事和台州故事,特别是和合文化故事;要对标对表“三个外事”,巩固友城交流成果,维持好对外友好关系;要充分发挥外事职能,做好海外安全等工作,深入践行“外事为民”;要加强省市县联动,加快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

赴涉外企业开展助企纾困“三服务”

在浙江明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针对在外贸出口、外国专家入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境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解答。调研组表示,要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外事服务,为企业壮大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在浙江天鸿汽车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样品间,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双方就外贸出口、技术人才紧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尽快解决实际困难。 

在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科研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外事优势,在信息资讯、政策扶持、服务优化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稳进提质提供有效的外事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