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09:40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7月4日,市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  铭记红色历史

1924年春,宣侠父同志在海门葭沚的浙江省立甲种水产学校内创建了台州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海门小组。从此掀开了党在台州领导革命的新篇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参观了雷鸣“五四”、闪光葭沚、风起椒江、潮涌台州等陈列内容,细致聆听了解说员讲述的近代以来台州的革命历史,重温了革命火种在台州大地上从无到有、从星火到燎原的峥嵘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支部书记胡挽能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外办党员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聆听主题党课  争当“三个表率”

在纪念馆古朴的会议室内,支部书记胡挽能与全体党员分享《回顾光辉历程 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党课。党课回顾了自建党以来机关党建发展历程,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建设“模范机关”的指示要求,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办党组书记刘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在党员交流环节分享了个人体会。他指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们来到台州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开展活动,一起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初心,学习了百年党史中的机关党建发展历程。站在新的起点上,外办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满腔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