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要闻

视力保护色:
企业出国参展可一键订票
发布日期:2022-08-11  16:02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企业想出国参展、驻留海外人员想回浙,可以线上申请乘坐商务航班了。1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海外智慧物流平台”单独增加了“拓市场国际机票预订”板块,企业可以在线提交商务包机票务需求、在线完成已开通商务定期航班的票务预订。

记者看到,企业可以在该平台申请包机上的座位,近期将有8月30日和9月21日“宁波—布达佩斯—杭州”的欧洲往返商务包机,具体以民航总局批复时间为准。去程价格约为0.5万元,返程价格约为2万元,均低于市面报价。

平台首页的显著位置挂着《商务系统境外驻留人员来(返)浙需求调查表》,供企业填写。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已开通的定期航班,将协调相关部门通过加密班次、更换机型等方式,增加最大可承载运量。同时,后续会根据国际航班开通情况,增加商务定期航班和商务包机。

商务定期航班多为返程,解决企业订票难题。当前我省已开通两个航线的商务定期航班,每周一、五、七从香港回杭州,每周六从葡萄牙里斯本回杭州。“企业普遍反映回国机票比较难订到,经常熔断,价格高且排期少,上线定期航班就是为了解决这一困难。”省商务厅贸发处有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