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李跃旗会见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
发布日期:2022-08-02  11:29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跃旗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一行,就双方经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才平,副市长陈挺晨参加会见。

李跃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戴宁来台出席2022浙江(台州)RCEP经贸合作论坛表示欢迎,对印尼驻沪总领事馆一直以来对台州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台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当前正借着RCEP协议签署的东风,大力建设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今年以来,义新欧班列“台州号”在头门港顺利组货首发,新西兰进口水果实现首航首靠大麦屿港,运载“台州制造”的集装箱首发越南,台州开放型经济长足发展。多年来,台州企业与印尼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地贸易往来日趋频繁,为未来的长远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以经贸合作论坛的举办为契机,增进交流交往,深挖合作潜力,共享RCEP发展成果。

戴宁对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说,台州是一座极富经济活力的城市,与包括印尼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互动交往频繁。RCEP协议的正式生效,为双方开启新一轮合作注入了强大动力。非常期待在当前两国元首会晤的大背景下,我们能借助此次经贸合作论坛的举办,挖掘合作新潜力,拓宽合作新渠道。印尼驻沪总领事馆今后将在更加深入的领域为两国经济、文化、社会交流提供便利及帮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