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省外办陈艳勤一行来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9  10:38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8月4日-5日,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艳勤一行来台调研,指导中国-丹麦共同富裕与共同发展研讨会——共同富裕典型示范村(玉环市干江镇上栈头村)会场准备工作,遴选体现中国文化特色和经济发展成就的外宾参观点。市外办主任叶玲君、友协专职副会长王蓓等陪同调研。

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玉环市干江镇上栈头村。据了解,为深入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拟于8月中旬举办中国-丹麦共同富裕与共同发展研讨会。在省外办及有关部门共同推荐下,玉环市干江镇上栈头村作为本次会议唯一的共同富裕示范村代表将在跨国视频连线中作现场展示。调研组逐一走访意向点位,观看宣传片,与玉环市、干江镇、上栈头村相关人员围绕如何展示“共富”场景、讲好“共富”故事进行了深入交流。陈艳勤指出,共同富裕是人类一直以来都追求的美好愿望,上栈头村先行先试,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探索实践“4951”股份众筹合作机制发展乡村旅游,让共富成果惠及百姓,推动共同富裕真实可感。希望你们用好展示平台,让上栈头经验做法让更多人知晓,让中国的共富故事传播到海外,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仙居县遴选体现中国文化特色和经济发展成就的外宾参观点,实地考察与法国开发署合作的生物多样性项目、农旅融合促共富载体神仙大农展示馆等点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