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0:52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学习了《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自觉抵制“四风”。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市会议精神,切实找准与外事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突破点,全力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以更宽视野、更高起点,为台州奋进两个先行、实现三高三新贡献更大外事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严把值班“纪律关”。春节期间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做到到在班在岗,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二要共迎共享“幸福年”。放假期间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三要拧紧节日“廉洁阀”。自觉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