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09:01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9日,市外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刘文辉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潘慧君,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徐兢到会指导,办领导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结合外事年度工作,联系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的实际,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各项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办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真真切切做到了红脸、出汗、加油、补钙,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文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良机,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示新面貌新风采,努力作为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历史使命,开创新时代全市外事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